南瓜粥南

同栖(黑体纳兰/宗主纳兰)

题目随便起的,总之算是个垃圾入圈费

————

纳兰最近挺烦的。

准确来说,是自从自己的黑体出现之后——最开始纳兰只把那人当自己心中的邪念看,但慢慢的,他发现,没那么简单:因为自己黑体的脾气不是一般的大。

上次,一个小朋友来考试,因为紧张连韵力都激发不出来,结果被黑体嘲讽了一番……

上上次,小弟子扫地时有些走神,便被那人骂的狗血淋头……

上上上次……

不想了,闹心。纳兰对自己说,要不,找黑体谈谈。?谁知见了那人,还没来得及说上几句,便被黑体怼的说不出话:

“好一个温良宗主,不见得落着什么好了。”

纳兰拿着戒尺的手都摁白了:不能打不能打,这是我自己。那黑兰倒是趁纳兰思索着,先动了手,一把将宗主纳兰磕在石桌上,腰椎间的一阵剧痛立刻传感了纳兰的全身。“嘶……”

黑体松了手,没管疼的站不起来的纳兰,也没看一眼身后吓得跪在地上的众弟子,径直离开了。

这件事的直接后果,就是在此之后的一个多月,纳宗弟子们都被迫生活在自家俩宗主的低气压里……

明明是一个人,却活出了老死不相往来的样子:一个考试,另一个就批公文;一个整理图书,另一个就饮茶休息。

最后宗主兰还是不忍心,不忍心自己的弟子们每天遭受黑体变本加厉的讽刺,再者,黑体的工作能力不差于自己,有他在,自己平日里一天的工作量现在一上午就差不多了,更不至于晚上回屋就一整个瘫了。想着,宗主兰准备先下了台阶。

老远就瞧见那人严肃模样,吓得面前考生一动都不敢动。

“好凶……”纳兰小声嘀咕着,“我这么凶吗?”

说罢,靠过去轻声说:“别那么严格嘛,这孩子尚在幼年,考试紧张,倒也正常……”纳兰说着,冲那考生眨了眨眼睛。他瞧那考生快要崩溃了的表情,就差抱着自己哭了。

这次黑兰倒是没有动手的意思,反而是任了宗主兰庇护那考生。

“好好好,随你,就你脾气好!”

宗主兰笑了笑,没说什么了。

不过,这家伙有时候真的挺烦的,这次除外罢了。纳兰想。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